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百度外卖杯”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闭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23日 08:48: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王静雅)日前,2016年宁海县“百度外卖杯”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闭幕,来自全县各学校及俱乐部共21支球队240名小球员参赛。经过三天的角逐,实验校区1队、实验校区3队荣获甲组一等奖;实验校区2队、强蛟小学、城南小学荣获甲组二等奖;实验校区4队、金阳小学、星海小学、梅林小学、志成俱乐部荣获甲组三等奖。强蛟小学荣获乙组一等奖;实验校区荣获乙组二等奖;金阳小学、星海小学荣获乙组三等奖。实验校区1队、金阳小学1队荣获丙组一等奖;城南校区、梅林小学荣获丙组二等奖;实验校区2队、金阳小学2队、志成俱乐部荣获丙组三等奖。该比赛由县教育局、县体育中心、县足球协会主办,足协青训部承办,百度外卖宁海分公司赞助协办。赛事每年举办一至二次,旨在推广校园足球文化,促进青少年足球竞技水平,为宁海培养足球后备人才。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教育部门、体育部门的支持下,校园足球建设良好有序开展,随着县足球协会在各个学校逐步推进与落实青训工作,校园足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热捧,吸引了愈来愈多的学生和家长参与。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