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谋跨越

——热烈祝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27日 08:10:30

  沐浴着缑城灿烂的冬日暖阳,应和着追赶跨越发展的激越鼓点,承载着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殷切期待,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今日隆重开幕了。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会的全体党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时刻、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将回顾总结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确定未来五年全县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部署,并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宁海县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宁海实现追赶跨越发展,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宁海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五年,也是我们经受各种考验的五年。五年来,县委和各级党组织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围绕建设“两美”宁海,加快追赶跨越,较好地完成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综合实力再上台阶、产业发展成效显著、改革开放不断深化、城乡面貌显著提升、特色优势日益彰显、民主法治建设扎实推进、人民群众生活持续改善、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胜利完成“十二五”规划,顺利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起步。

  成绩来之不易,奋斗饱含艰辛。这五年,最令人振奋的是我们拼出了“宁海速度”,创造了“宁海经验”,成就了“宁海梦想”,树起了“宁海品牌”。这是在上级党委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结果。五年走过的历程启示我们,唯有一心向党、不忘初心,才能继续前行;唯有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才能加快发展;唯有抓大谋远、奋勇争先,才能赢得主动;唯有敢于担当、狠抓落实,才能干出成效。

  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将呈现新的阶段性特征,仍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机遇与挑战并存,机遇大于挑战。要做好今后五年工作,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发展面临的外部环境和内在条件。全县上下要高扬政治上的、发展上的、作风上的昂扬之势,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实干担当,立说立干,雷厉风行,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全力确保加快发展势头不减、干事创业精神不懈、从严治党力度不松、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内聚力量、外树形象,吹响阔步前行的号角,鼓动乘风破浪的风帆,奋力谱写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壮丽篇章!

  宏伟目标催人奋进,光明前景任重道远。我们坚信,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一定能不负厚望,不负重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凝心聚力议大事、谋大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对党和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好光荣而神圣的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把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开成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开成一次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大会,开成一次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再创辉煌的大会!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