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新事业新精神 新征程新作为 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2月30日 08:14: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县纪委和我县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并通过关于中共宁海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宁海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后,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于昨天下午胜利闭幕。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生态名城,打造两湾明珠,为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坚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杨勇、林坚、李贵军、王军海、叶秀高、金勇、徐云、徐震宇、王琦军、方勤、杨加和、王照栈、应剑、应利勇、张贤安、林红、胡小锋、娄坚、顾国兴、葛欢善、葛越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首先由李贵军同志通报县委十四届一次全会和县纪委十四届一次全会选举结果。

  新当选的县委常委与全体代表见面,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大会通过了中共宁海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共宁海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通过了杨勇同志代表中共宁海县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度评价了十三届县委所做的工作。大会通过了中共宁海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报告,充分肯定了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杨勇同志在热烈的掌声中致闭幕词。他说,这是一次凝聚共识的大会。大会立足新形势、把握新机遇,明确提出了坚定追赶跨越,加快美丽崛起,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这个目标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宁海发展的殷切期望,表达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展示了宁海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为推动全县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这是一次加压奋进的大会。大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握大势、乘势而上,奋发进取、奋起直追,在实践中创造宁海新的辉煌。这是一次集思广益的大会。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表意见,积极献计献策,既体现出代表们良好的素质素养和过硬的能力水平,又表现出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杨勇强调,宁海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已经绘就,新的事业要有新的精神,新的征程要有新的作为,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努力拼搏,加快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把蓝图变成现实,必须要有一诺千金的担当;把蓝图变成现实,必须要有一往无前的胆魄;把蓝图变成现实,必须要有一以贯之的韧劲;把蓝图变成现实,必须要有一致同功的合力。大会闭幕后,贯彻党代会精神是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贯彻=学习+研究+落实”的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各位党代表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迅速把这次会议的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力投入到改革发展实践当中,为实现宏伟蓝图提供智慧和力量支撑。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以及应邀出席大会闭幕式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无党派知名人士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 宁海新闻网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