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深刻领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

——一论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1月03日 08:11:30

  本报评论员

  编者按:刚刚闭幕的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绘就了我县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吹响了追赶跨越、美丽崛起的号角。今日起,本报开设“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早日跻身第一方阵”栏目,大力宣传全县上下奋发进取、勇攀高峰的决心和行动。

  刚刚闭幕的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盛会。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宁海踏上了“力争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的新征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使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朝着既定目标阔步前进!

  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就是要在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县委书记杨勇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既有催人奋进的战略构想,更有切合发展实际的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了县委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与时俱进的精神品格,是指导宁海未来五年乃至今后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引领宁海追赶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周密组织、精心谋划,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大会的主题思想、奋斗目标、战略重点和主要任务,把思想和认识牢牢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就是要让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家喻户晓,汇聚全县人民再创新辉煌的智慧和力量。本次党代会报告旗帜鲜明地提出“加快追赶跨越,实现美丽崛起,力争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宁海发展的殷切期望,表达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展示了宁海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这既是宁海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更是宁海的使命和责任。我们要广泛宣传、大力宣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解读大会精神,使大会描绘的美好蓝图、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的重大部署家喻户晓,入脑入心,从而汇聚起全县人民再创新辉煌的强大正能量。

  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就是要立足当前实际,狠抓落实见成效。“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对宁海而言,是一项前无古人的事业。开启新征程,必须走好每一步、奋斗每一天。县委已下定决心要啃下一批久拖未决的硬骨头,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承担起责任,做“三勇”铁军,带头冲锋、敢于担当,敢攻坚、敢碰硬,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境界,以“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精神,在抓落实上走在前面,苦干实干拼命干,以“钉钉子”的精神和韧劲干,干出宁海发展的新天地,干出早日跻身全县强县第一方阵的新局面!

  旗帜引领方向,目标凝聚力量。让我们在坚定追赶跨越,加快美丽崛起,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的宏伟目标引领下,众志成城再出发。我们坚信,在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一定会变成现实!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