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宁海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坚持普惠金融 深拓乡镇市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1月04日 08:41:41

  记者赵燕

  2016年12月,宁海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在长街镇开设了第一家支行,进一步深拓乡镇市场,更好地满足县域客户的金融需求。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由中国银行和新加坡的富登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联袂打造,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微型企业、工薪阶层和农业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目前已在10多个省市建立了上百家村镇银行法人行和支行,成为中国最大的村镇银行。宁海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自建行伊始,就本着与客户“共同成长,成就梦想”的理念,致力于为县域中的中小企业、微型企业、工薪阶层、农业客户提供高水平金融产品、服务和风险管理。在经营中,该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贯彻落实“三农”政策,力求填补农村金融服务不足的空缺,帮助村镇居民实现经济快速增长。我县海水养殖面积巨大,是沿海农民增收的重要渠道。随着养殖面积的不断扩大,养殖成本不断增加。为解决这一问题,该行推出了欣农贷—海水养殖贷款专项产品,支持广大养殖户的发展,目前已经投放500万元,近400户养殖户从中受惠。

  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绝不放弃提高自己和帮助别人的机会”是中银富登的核心价值观,面对宁海乡镇市场,该行不断推出顺应形势需要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在自身发展和提高农村生产生活水平方面力争实现双赢。针对农民群体,该行一方面根据地区和县域特色,在信用村投放金额在五万元以内的信用贷款,同时还划出专项资金支持旧村改造,开发“乐家贷”产品,用于农村住房建造,进一步促进了我县农村生活的改善。

  据了解,为扩大自身服务能力,进一步拓展乡镇市场,在长街镇开设第一家支行的基础上,该行还将在各乡镇开设布局新网点,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开拓经营空间,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先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