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光大证券宁海气象北路营业部全国模拟炒股大赛表现不俗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1月04日 08:41:41

  记者叶子

  近日,杭州迅动全国牛人模拟炒股大赛暨量化投资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光大证券宁海气象北路营业部的员工在此次比赛中收获颇丰,在众多炒股“牛人”中脱颖而出,有三名员工分别荣获第三名、第八名和最佳人气的好成绩。

  作为宁海最早的证券营业部,光大证券宁海气象北路营业部一直秉承“对客户用心,对业务专心,让您对我们放心”的三心服务宗旨,勇于进取,努力创新,在这个同质化较为严重的当下,积极发展投资顾问服务。而对投资顾问的强化培训,也让部里员工能通过对政策面、基本面和技术面的综合分析,跟踪大盘趋势、板块热点以及资金流动的变化,及时对市场进行分析和评论,为客户买卖决策提供参考意见,同时还能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及个性化的财富管理。由于员工“基本功扎实”,不仅能全方位帮助客户解决投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营业部员工已在国内各大模拟炒股大赛中获奖,有些还在省级电视台做股评嘉宾,甚至开发出了可用于实战的程序化交易软件。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