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广发银行宁海支行让“幸福理财”来敲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1月04日 08:41:41

  记者叶子

  近日,在《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第七届“金鼎奖”颁奖盛典以及金融界网站主办的“首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上,广发银行“幸福理财”凭借优异的理财产品表现和突出的资产管理能力,通过层层评选脱颖而出,连续斩获“年度卓越资产管理银行”、“优秀理财产品奖”两项综合品牌大奖。

  近年来,银行理财在波动的金融市场环境中持续表现稳健,因资金投向明确,兼具流动性和收益性,有效规避市场周期波动,已日益成为广大市民不可或缺的资产配置选择。广发银行立足投资者风险偏好,通过对旗下“薪”字系列和“富”字系列理财产品的有效串联,打造差异化资管品牌——“幸福理财”。“幸福理财”不断提升与经济周期相匹配的资产配置与风险控制能力,通过组合投资、风险定价、适时交易以达到投资风险与收益有机平衡,助力投资者“知富善用、幸福理财”。

  据广发银行宁海支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幸福理财”产品系列已涵盖保本/非保本预期收益型、浮动收益结构型、净值型产品等,给予投资者丰富的选择空间。旗下预期收益型产品“薪满益足”、“广银安富”,因风险可控深受投资者的追捧和喜爱。浮动收益结构性产品“广银安富-联动共赢”则通过灵活的结构设计有效分散风险。“幸福理财”还研发了“广银睿富-稳健配置”和“薪享事成”两款净值型理财计划,践行“受人之托、代客理财”的理财本质,契合了资管行业发展的趋势。

  据了解,近年来,广发银行“幸福理财”不论从单只产品的综合表现、市场细分到理财产品体系的整体口碑方面,得到监管机构、权威媒体与社会的高度认可。2016年,广发银行成功当选“中国银行业协会-理财业务专业委员会”常委单位,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最佳综合理财能力奖”、“最佳创新奖”、“最佳合规奖”、“最佳社会贡献奖”。“幸福理财”和“薪”、“富”系列理财产品先后在《中国证券报》、《南方日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21世纪经济报道》获奖。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