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2017晴暖开场 节后雨纷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1月04日 08:38: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暖阳中,我们送别了2016年。“劳模”太阳公公想着年底加班拼绩效,坚守最后一班岗。元旦小长假期间,阳光给力,气温爬升迅速,全县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突破了16℃,中午走在户外,阳光明媚灿烂,恍惚间似乎是春天已经到来。新的一年有一个美好的开端!

  “冷空气”趁着元旦去北方度假,受到偏南气流影响,缑城升温势头依旧会持续。据气象部门预计,元旦节前直到6日气温都是持续上升的,5日最高气温有望升到17℃,最低温也超过12℃。这本该是数九寒冬季节啊,天气君再次引领大家“穿越”算是2017年的“彩蛋”吗?不过恼人的“雨水”又趁机来捣蛋,从4日到8日,多云转小雨,阵雨,小雨……花式下雨虐不停。

  虽然未来几天“升温”是主旋律,但“日夜温差”还是忍不住刷存在感。当太阳下山,没有了阳光的加持,早晚气温仍较低,寒意还是很明显的,大家早起出门仍需注意添衣保暖。不要让感冒、喷嚏、流涕等不安分子趁虚而入,扰乱新一年的计划!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