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元旦小长假 催热“舌尖”经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1月04日 09:11:39

  记者曹维燕

  敬岗爱业的太阳公公站好了最后一班岗,这个新年我们以晴暖开端。元旦小长假遇到了晴好天气,吃货们的热情就被点燃了!这个假期,吃货们的爆发力惊人,不少人都在逛吃、逛吃中度过。

  饮品最火热

  网红奶茶卖出万余杯,果汁一天卖出700杯

  集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Shopping mall,成了年轻人的宠儿,更是成为了吃货们的聚集地。元旦假期第一天,西子国际已经是人流爆满的状态。记者和朋友在地下停车库转了十来分钟才找到一个车位,密密麻麻的私家车显示不少人都将综合购物中心当作了这个假期的第一站。

  来到西子国际小吃云集的地下一楼,深海鱿鱼、大鸡排、披萨、亲果排等一批餐饮,家家爆满。在某贡茶饮品的摊位前,顾客络绎不绝,还排起了长队。店主张艺表示,假期几天顾客排队是很普遍的,客人来来去去基本没有断过,营业额上涨了不少。据了解,该奶茶店于去年10月开张以来,平常每天的营业额在2000元左右,而到了元旦期间,日营业额飙升至6000元左右。该奶茶店的店员表示,前几天太累了,基本上没有停歇的时间,做奶茶手酸得都抬不起来了。

  同样表现抢眼的,还有一家叫“亲果”的饮品店。该店主打鲜榨的果汁,元旦第一天,一口气卖出了700杯鲜榨果汁,假期最后一天也卖出了348杯果汁。“这个数量是平常的2倍左右吧!”店主小朱喜滋滋地告诉记者,这三天总共卖出了1500杯饮料,不过她说,她们家的生意在这圈店铺中并不是很出众,只能属于中等水平吧!

  在新开业的香港·泰悦城,某新开的网红奶茶店发力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捧场。店铺前面排起了长队,记者也尝试去点了一杯奶茶,点单后等了将近20分钟才拿到了饮品。不少“迷妹”还在不停地和饮品合影。“早就想喝这家奶茶了,现在我们大宁海也有了。”家住南门的小林拿到饮品后兴奋不已。据了解,该网红奶茶这个假期卖出了万余杯,除了有众多的粉丝拥趸,搭上了元旦假期的顺风车也是该店高营收的一大原因。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