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滑雪温泉“冷热”都火 红艳草莓一颗难求

全县多个景区元旦人气爆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1月04日 09:11:27

  记者潘璐璐通讯员王美匀

  

  元旦小长假,持续的晴天使城郊游再次升温。节日期间,许多景区都迎来了新年第一拨游客,全县游客接待量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幅。

  元旦期间,滑旱雪、泡温泉这两大温差颇大的旅游项目,同时都迎来了客流高峰。宁海第一尖雪山欢乐谷于小长假期间举办了第三届滑雪节,总经理赵辉介绍说:“元旦这三天日接待量均比往年提升20%以上,以本县的游客居多,外地的游客在百分之四十左右。”一位来自天台的王女士告诉记者,“新的一年,趁着小长假过来玩两天,滑个雪泡个温泉,既能解解压又能放松下心情。”据悉,元旦期间,深甽镇大景区共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其中温泉多家民宿也成接待亮点,房间早早被预订一空。

  此外,“摘草莓”也成了节日期间的一个热点。不少市民趁着假期早早赶到城郊各个草莓采摘园,结结实实过了把采摘瘾。欢乐佳田的负责人笑着说:“多数游客都来晚了,大多红红的草莓都在假期前两天被赶早的游人摘光了。”到元旦假期的第二天,整个草莓采摘区里只有绿葱葱的茎叶,没剩几颗熟透的红草莓,不少采摘游人的篮子中装的甚至有半青的草莓。梅林的方家草莓园,茶院的农夫果园里也是同样的情景。除了草莓园等瓜果采摘生意火爆,周边农家乐也一座难求,游客们休闲游玩后都愿意留下来享受一番土色土香的农家菜。

  元旦小长假各景区里人声鼎沸,一派热闹的场面,为了确保假日期间秩序平稳,县旅委高度重视假日工作,早做部署,于节前召开了专题会议,部署安全工作,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和分片督查制度,深入一线组织指挥、疏导交通、协调问题,确保了假日旅游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为“玩好”新年第一天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