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得力集团荣获“管理会计创新实践奖”

并位列奖项第一名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1月06日 09:10:25

  昨日,记者获悉,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行的第二届管理会计“融合与创新”论坛中,我县得力集团从全国众多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第二届管理会计创新实践奖”,成为6家获奖单位之一,并凭借其财务中心提交的管理会计案例位列奖项第一名。

  据悉,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通过信息技术的运用,管理水平的提升,来为全新的竞争优势奠定坚实的基础,尤其将管理会计创新作为新经济形势下财务转型升级的突破口,成为了许多企业转型的方向。2014年11月,财政部正式下发《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得力集团通过积极参与宁波市财政局管理会计应用试点、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管理会计创新实践奖的评选活动,从实际案例中归纳和总结先进经验,推动了管理会计理论和实践的创新、突破与发展。此前,得力集团还根据世界前沿的“战略财务、业务财务和共享财务”3D模型建立了规范的财务管理体系。(记者何莎莎通讯员王珍红金晶)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