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梦中的伙伴
四(1)班 王雍赫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1月06日 09:45:59

  “叮铃铃、叮铃铃……”我睁开眼睛一看,一个方头方脑的机器人出现在我的眼前。它叫欣比,是爸爸妈妈新买回来的家庭小管家。欣比笑眯眯地对我说:“小主人,你的爸爸妈妈出去了,让你在家里管好自己。”我爬起来一看,惊喜地发现餐桌上摆着我爱吃的巧克力蛋糕和牛奶。我感觉敞开肚皮吃起来,吃得那么欢。

  吃着吃着,我抬头一看,竟然发现欣比正在做家务。只见它在窗前,先沉默了一会儿。接着它的左臂“刷刷刷”一下变得变得很长很长,手臂顶端则变成了一把刷子,窗户的玻璃眨眼间就被它打扫得十分干净了。真是又快又好!我吃完早餐,欣比也干完了家务活,它陪我一起玩起了游戏,没想到能干的欣比玩起电脑游戏来,同样厉害!我真佩服它!

  ……

  “雍赫,醒来啦!”我睁开迷糊的眼睛看了看妈妈,又看看周围的一切。哦,原来是一场梦!多美妙的梦,要是我们未来的世界是这样,那该有多好啊!

  (指导老师:胡吉贵)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舞动春天 为我喝彩
·民建宁海支部开展赠书助学公益活动
·美丽乡村建设显成效
·下涨塘3500亩土地有了“守护神”
·得力集团荣获“管理会计创新实践...
·县政协召开九届六十一次主席会议
·县卫计局传达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
·为宁海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
·全力打造生态建设新标杆
·宁波军分区领导来我县考核党管武...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