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跃龙市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1月06日 10:09:33

   日前,跃龙综合市场根据县食品工作会议要求和商贸集团的工作部署,积极行动,集中力量,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在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中,该市场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市场日常巡查,严把市场准入关,全力执行商品准入制度和禽流感防控制度,严格索证索票,切实做到能查源、可追溯。同时,加大食品快速检测工作力度,增加检测批次,延长免费检测服务时间,并重点对熟食、副食、豆制品等行业近50家经营户的食品来源、保质期,以及风险较高的食品如散装食品、火锅料、底料调味品等进行严格检查,严防问题食品和“三无”产品流入市场,切实把好食品质量关。

  该市场还组织开展豆制品容器的专项检查和整治工作。同时对经营户展开宣传教育,引导经营户确保食品安全。(记者一土通讯员屈时剑)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