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法治宁海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出台重点单位法治宣传教育责任清单制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1月10日 09:24: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麻钱锋)日前,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建立重点单位法治宣传教育责任清单制度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重点对象、重点领域法治宣传教育主管单位的责任清单,进一步推动构建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社会化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格局。

  据了解,该《意见》分别对党委政府、党委职能部门、法院、检察院、政府职能部门、群团组织等单位的法治宣传教育责任进行了分门别类的规定,明确各单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负责谁主管”的普法责任要求,切实承担起法治宣传教育主体责任,全面落实责任清单制度。同时,以清单方式明确了党委政府承担的法治宣传教育责任,细化了有关部门法治宣传相关责任,指出各单位要按照普法责任清单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普法责任清单公告、工作项目、内容订单和以案释法等制度;要广泛深入地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弘扬法治精神,捍卫宪法尊严,树立法律权威,全面深化法治宁海建设,为我县“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鸡年邮票创意无限
·创艺编织乐趣多多
·男子讨债讨出牢狱之灾
·玩个游戏被骗几千
·有一种朋友圈叫做爸妈们的朋友圈
·“银辉”助学走进大里小学
·首批员额法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干部“思无邪” 群众“有盼头”
·我县2家卫生院获评全国“群众满意...
·我县出台重点单位法治宣传教育责...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