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五条道路通过市乡镇街容卫生达标路创建验收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1月13日 08:52: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金佳録)近日,市综合执法局和市爱卫办组成专家组,在我县本级部门初评合格的基础上,对我县乡镇街容卫生达标路进行复查和验收。力洋镇力兴中路通过复查,本年度申报的强蛟镇普陀路、岔路镇兴中路、越溪乡振兴路、前童镇2号路四条街路通过创建验收。

  据悉,为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提高乡镇街容卫生长效管理水平,改善居民工作和生活环境,力洋镇、岔路镇、强蛟镇、前童镇、越溪乡以创建市级卫生乡镇和2016年宁波市乡镇街容卫生达标路为契机,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在创建过程中,各乡镇严格对照2016年宁波市乡镇街容卫生达标路创建标准要求,经过自查自纠、验收整改,整体面貌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据介绍,力洋镇道路保洁实现常态化,市容管理井然有序;岔路镇通过建立回访督查制度,对兴中路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取得良好效果;越溪乡重新对人行道进行了改造,并加强日常管理;强蛟镇重点整治沿街乱吊挂、乱停放、乱占道现象;前童镇对沿街的卫生死角、占道棚户进行了大面积的清除,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下一步,我县综合执法局和爱卫部门将进一步对各乡镇加强业务指导,对达标路巩固情况严格把关,切实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乡镇街容卫生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