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情感频道 > 至爱亲情 正文
     高级检索
 
2017,宝贝要出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1月13日 09:15:36

  雨心

  前些天看朋友的二胎宝宝,抱在手上几乎没什么重量,回头看一旁好奇张望的女儿,曾经的小肉团已然长到齐腰位置了,有一瞬间的恍惚,原来不知不觉中,女儿已经长这么大了。

  前两年还小,不敢带她去太远的地方。2016,女儿满四周岁了,正是爱玩会玩的时候,本着“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的宗旨,旅游就被提上了日程。

  考虑到女儿的年龄,我们选择了三天以内的出行。第一站去了上海。暑假期间,一亲戚在上海住院,老公打算去探望。在订动车票时,发现余票很足,他说一个人去跟一家三口出行费用差不多,干脆一起去,权当是带女儿出去玩。这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事先没有做过任何攻略,地铁坐过站、动车误点、多走冤枉路,总之小状况不断。尽管夤夜带女儿去了上海外滩,欣赏了东方明珠塔,但效果很不理想,不过是几个月前的事,女儿对上海就基本没什么印象了。

  有了第一次的教训,十一期间选择到杭州就不敢再马虎了。出行前不仅订好房间、选好景点,还做了一些小攻略,像西湖音乐喷泉、烂苹果乐园、浙江省科技馆几处景点景观全都包含在内,完全按女儿的喜好来敲定。三天的杭州之行,大人累得要命,但女儿很开心,尤其是烂苹果乐园,这个在我认为是“孩子的天堂 大人的地狱”的地方,更是让她玩得不亦乐乎,还没走就嚷嚷着“下次再带我来”。养儿方知父母恩,父母在孩子面前真是没有一点招架能力。看着她期盼的小脸,到嘴拒绝的话愣是没说出口。

  2017年,女儿长大了一岁,为了避免被我这个宅妈养成一枚小宅女,新一年的出行计划已在酝酿当中。初步定了四个出游目的地,分别是北京、海南、香港、西安。女儿毫不犹豫选了香港,说是要去看望她的小叔叔(我们平时有说起过,难为小家伙还记得)。

  新一年的出行计划已经敲定,为了帮女儿实现心愿,做父母的唯有更加努力赚钱,做好坚强后盾!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一别十五年
·品年味 享童年
·为解馋投毒偷狗 赔了钱还被起诉
·为什么这10万元我也要负责?
·冬季汽车也自燃
·陈双双:不忘初心,做一个“柔软...
·古镇开展节前综合治理
·五条道路通过市乡镇街容卫生达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海...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