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幸运有你
宁海县西店镇中心小学 五(3)班王冠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1月13日 10:01:00

  我们班的高睿,不是本地人,父母都是外地来西店打工的,但是他就是有点与众不同。大家下课都在外面玩耍的时候,他安静地坐在书桌前写着作业;值日生把自己分配的打扫任务干完背起书包就跑的时候,他一个人默默在教室里把全班的桌子椅子摆放整齐,关好每一扇窗、每一盏灯才离开教室;当大家写完作业就开始嬉笑打闹的时候,他静静地在看一本很厚的课外书……

  虽然高睿喜欢默默、安静的做很多事,但是对待同学上,他却是非常关心。如果你有不懂的问题需要向他求教,他会义不容辞地详细给你解答;如果老师让他帮忙干活,他也是全力以赴做到最好;甚至有时候同学们出现矛盾,他总是第一个出现,尽力调解矛盾让同学和好如初。

  有时候我甚至有点羡慕他,虽然他们家一家四口住在一个小房间里,但是他家墙上贴满了全优生、学习积极分子等等各类奖状;虽然他没有零花钱,但是他在学校的慈善捐款时拿出了整整五百元奉献出无私的爱心;虽然他总是背着旧书包,但是里面总是装着全好评的作业本和高分的试卷……

  我想大声的说,幸运有你,我的好同学、好兄弟——高睿。

  (指导老师:章麒)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一别十五年
·品年味 享童年
·为解馋投毒偷狗 赔了钱还被起诉
·为什么这10万元我也要负责?
·冬季汽车也自燃
·陈双双:不忘初心,做一个“柔软...
·古镇开展节前综合治理
·五条道路通过市乡镇街容卫生达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海...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