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收藏友情
宁海县西店镇中心小学 五(3)班 王梓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1月13日 10:02:12

  高睿是我的好朋友,他转学到我们班,老师安排他坐在我的旁边。第一印象,他是个白净、不怎么说话的男孩子。

  那时候班级里男女生是不怎么说话的,我也没有怎么跟他说话。有一次做语文作业,课外阅读我绞尽脑汁都无从下手,他看到了,主动帮助我分析,从那时候起,我们两个就经常讨论作业和学习上的事情。渐渐地,我发现高睿是一个热爱学习、又非常愿意帮助同学的男生。

  再后来,期末考试后,老师们需要家访,那天让我陪着一起去。那是我第一次去高睿家,一家四口蜗居在一个小房间里,一张平板床就是他的休憩之处,一个小彩电、一个立扇就基本没有其他电器了,烧饭的东西也都放在房间的一角。虽然非常简陋,但是墙壁上贴满了各类奖状,红艳艳的令人羡摹。

  现在我们互相帮助、互相追赶,他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同学、好朋友,我会永远收藏我们的友情!

  (指导老师:章麒)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一别十五年
·品年味 享童年
·为解馋投毒偷狗 赔了钱还被起诉
·为什么这10万元我也要负责?
·冬季汽车也自燃
·陈双双:不忘初心,做一个“柔软...
·古镇开展节前综合治理
·五条道路通过市乡镇街容卫生达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海...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