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我有一个好同学
宁海县西店镇中心小学 五(3)班 邬茹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1月13日 10:03:41

  章老师布置一个作业,让大家写一写自己觉得最棒的同学。我简单思考了下,我想写我的好同学高睿。

  高睿个子不高,皮肤很白,短短的头发,但是却有非常好的爱心。上学期给得病的竺佳艳同学捐款,他拿出了500元,我都有点惊讶,因为平时他很少在校门口花钱买吃的,总是看到他默默经过吃吃喝喝的我们,背着书包回家。

  从那次捐款开始,我经常会悄悄关注高睿。他成绩优异,学习上特别认真,很少看到下课他在打闹,不是在做作业就是在看课外书。他做值日也非常的仔细,角角落落都不放过,不像我们有时候会偷懒。

  还有一次,我看到高睿帮助一个摔伤的同学,一路扶着他去扫墓,回来又扶着同学,他总是那么热心助人。

  我庆幸,我有一个好同学。

  (指导老师:章麒)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一别十五年
·品年味 享童年
·为解馋投毒偷狗 赔了钱还被起诉
·为什么这10万元我也要负责?
·冬季汽车也自燃
·陈双双:不忘初心,做一个“柔软...
·古镇开展节前综合治理
·五条道路通过市乡镇街容卫生达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海...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