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最好的新春礼物!中国人寿为您准备好了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1月18日 08:48:07

  记者叶子

  新春将至,你还在为送什么礼品发愁吗?中国人寿宁海支公司为你准备好几份礼物保单,定让你的新春礼物别具一格。

  如果你想送父母,中国人寿建议选购的保险应着重考虑健康类产品方面的。如果此前父母没有购买养老保险,年纪越大再可投保的产品越少,且一般养老险需要投保一定年限后才能领取养老金,所以早买早受益,同时也可关注老人长期护理险。

  如果你想送爱人,一般来说,意外风险保障类的产品,医疗健康险、重疾险等产品都是比较适合选择的险种类别。此外,需要注意的是,送朋友的话,一般要求付款人需为投保人或被保人,此外被保人还需签名确认投保申请。

  如果你想送孩子,险种选择上,应该遵循“先保障后教育”的原则,先选择儿童意外综合险、儿童健康医疗险、重疾险等产品,有条件的情况下再选购儿童教育储蓄险、儿童投资理财保险,以此为孩子搭建一个较为全面的未来保障。

  如果你想送员工,团体人寿保险和意外险都是不错的选择,意思大致都是用一张总的保险单对一个团体的成员提供保险保障的保险,具体来说,就是以一个公司作为投保人,由保险公司和这个公司签订一张总的保险单,保障对象包括这个公司的集体成员。

  除此之外,中国人寿宁海支公司也提醒广大客户:自己的健康和相对全面的保障才是对父母和孩子最好的礼物,因为你们才是父母和孩子最大最牢固的依靠。因此,为亲人选购保险前,一定要确保自己的保障到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