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领导赴梅林街道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试点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1月19日 08:29: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带领县委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农林局等县村和社区组织换届选举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前往梅林街道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听取了梅林街道对有关工作的汇报。县领导徐震宇、方勤、陆朝晖参加。

  据悉,今年梅林街道继续作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试点单位,试点工作从1月初开始持续到3月上旬。梅林街道各村(社区)党组织、村(居)民委员会,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会将依次换届。换届选举工作作为今年农村工作的重头戏,截至目前,梅林街道各项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总体比较顺利。

  李贵军高度肯定了梅林街道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试点工作中探索的工作方法与机制,认为各项工作措施到位,亮点突出,值得借鉴。他就如何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提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农村基层班子整体素质;要加强各相关部门的联动与配合,形成推进换届选举工作的整体合力,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确保换届工作扎实有序进行;要紧绷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对扰乱换届秩序、败坏换届风气的行为,要采取坚决果断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换届选举任务,为农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