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长街率先推出十佳“三勇铁军”评选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1月19日 08:28: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苏敏宣) “评选标准3:结合镇里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信访维稳工作,干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评选标准2:为群众担当,用一件件民生实事增进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近日,长街镇率先在全县推出了十佳“三勇铁军”评选活动,细化评选标准,提高评选门槛,努力打造一支让组织满意、让群众点赞的“长街铁军”。

  据悉,十佳“三勇铁军”评选活动是长街镇今年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的创新之举,每季度最后一个月的最后一周,该镇在全体机关干部中进行十佳“三勇铁军”评选活动,以得票多少,从上至下选取十人(如票数相同,则同时入选)。根据长街发展现状,量身定做的评选细则格外吸睛,分“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勇争一流”三个版块,对应项目分别为强化政治担当、职责担当、能力担当等三项能力考察,每一项都分别罗列了6至7条评判细则,严格而详细的评判标准不仅增加了此次评选活动的“含金量”,更激发了全镇上下齐心干事创业的热情。另外,评选结果还将上墙展示,并纳入机关干部年度考核,作为年轻干部评优评先、职务晋升、推荐后备干部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