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市政管理中心揭牌成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1月20日 09:07: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顾哲超尤丹丹) 1月18日上午,宁海县市政管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我县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迈出了重要步伐。

  据悉,市政管理是一项系统的民生工程,关系着千家万户,牵连着千行百业。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常住人口增加,我县市政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日益突显。自2015年市政管理职能划并到宁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后,市政道路管养、排水设施维护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但距离我县经济发展和民生要求仍存在一定差距。为此,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审时度势,决定单独设立宁海县市政管理中心。该中心的成立有利于厘清部门职责、减少政出多门、提高管理效能,切实提升我县市政管理水平,为人民群众创造舒适便捷、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今后,县市政管理中心将加强与局科室的横向联系、与县部门的纵向联系,努力做好我县市政公共设施的管理和养护工作,全面推进美丽宁海建设。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