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春节去哪玩?

象山影视城邀你过大年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1月25日 09:09:5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 7天长假近在眼前,春节去哪玩?1月22日,象山影视城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邀请大伙去影视城过大年。

  记者在当天探营时发现,激情环球飞车、最强战斗鸡、非遗巡演、吹破天、狮王争霸、刀山火海、砸金蛋等活动正在进行紧张地彩排,民国风情街上,卖花姑娘、挑担货郎、玩杂耍的小丑,各式人物也粉墨登场,静待游客春节期间前去狂欢。据了解,象山影视城影视春节庙会已进入第六个年头,本届从大年初一开始,至正月廿九结束。庙会期间,游客在感受传统民俗的同时,还有机会与明星“飙戏”。春节期间,《醉玲珑》《莽荒纪》《将军在上》《琅琊榜2》等剧组都将在影视城拍戏过年,刘诗诗、盛一伦、王鸥、王丽坤等演员也将齐聚象山影视城,“空降”庙会现场送新年祝福,让游客在吉祥喜庆的氛围中过一个欢乐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