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数字见证宁海综合实力大幅提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04日 08:45:15

  记者何莎莎

  编者按:

  全县人民瞩目的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将分别于本月12日和13日召开,今年是换届之年,其重要性和特殊性不言而喻。为喜迎盛会,营造良好氛围,本报今日起推出“喜迎两会召开图说五年成就”专栏,通过数字变化看辉煌五年,展示我县这五年来在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成就。敬请读者关注。

  刚刚过去的五年,是宁海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五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经济下行的直接挑战、艰巨的发展任务,县委、县政府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落实新举措,坚持推进“三个年”活动,制定了一系列加快科学发展的战略决策,在发展中应对挑战、经受考验,在发展中破解难题、壮大实力,较好完成了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综合实力在转型发展中大幅跃升,顺利实现“十三五”规划良好开局。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