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07日 08:21: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昨日上午九点半,上海证券交易所准时响起开市的锣声,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成功举行,奇精机械顺利成为我县第一家登陆上海主板的企业。副市长陈仲朝,县委书记杨勇,市金融办副主任周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兴杰,副县长王辅橡,县政协副主席潘红月等出席上市仪式和答谢会。

  据悉,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洗衣机离合器等家电零部件、电动工具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的企业。长期以来,公司大力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不断完善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性能,优化现有生产工序以及提高生产效率,不断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实现全面可持续化发展,使企业成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洗衣机离合器以及电动工具零部件供应商。

  本次奇精机械上市流通股本为20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21.13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年产400万套洗衣机离合器扩产与技改、年产2500万套电动工具零部件产业化等项目。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伟东表示,登陆资本市场以后,公司将秉承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效益,发扬勇于创新的精神,充分发挥每一项投资的效益,并积极借助资本市场实现企业高速发展。

  在企业上市答谢会上,杨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奇精机械的全体领导和员工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对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奇精机械和宁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说,奇精机械作为全国洗衣机零部件制造的龙头企业,20年来,始终如一地专注实业,以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精湛的产品品质在全国打响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并且拥有了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此次上市,将为企业今后的跨越腾飞插上更有力的翅膀。同时,杨勇表示,随着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今后,县委、县政府将更加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力推更多优质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将进一步借助资本的力量,让宁海的企业和宁海的产业更好地实现转型升级。

  在奇精机械上市仪式中,陈仲朝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奇精机械A股主板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此次公开发行上市标志着奇精机械就此迈上了一个更高的新台阶,希望并祝愿奇精机械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创新驱动发展,不断做精做专、做强主业,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致力于成为中国精加工领域的标杆企业。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