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一90后“照网宣科”偷了一辆车

请不要将贵重物品放在车内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07日 08:46: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杨杨柴珊珊)本想盗窃车内财物,发现没有值钱的东西后,竟起了偷车的念头。日前,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杨某。

  杨某,90后,贵州人。1月10日凌晨5时许,杨某从我县某网吧出来吃东西,一碗面下肚,顿时“精神振奋”,决定返回网吧继续“奋战”。走着走着,杨某发现停靠在路边的一辆轿车还发动着,观察到车内没人后,顿时起了歪心思,欲盗窃车内财物。不想四处翻了一遍,没找到任何值钱的东西,便决定将该车占为己用。根据之前在网上学的“驾驶经验”,杨某顺利地将该车倒了出来,开车上路,最后将该车藏于我县某村巷弄后呼呼大睡。

  一觉睡醒已是早上9时许,杨某找朋友商量后,又将该车驾驶至某村山脚边藏匿妥当,想着等风头过后再找买主。结果,在回宁海城区的路上被民警抓获。

  检察官提醒,市民应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车辆停好后,下车时要检查车钥匙是否已拔,所有的车门是否已经锁好,车窗是否摇上,同时不要将贵重物品放置在车内。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