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国寿财险宁波分公司保费规模突破10亿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08日 08:54:39

  记者赵燕

  记者昨天从中国人寿财险宁海支公司了解到,中国人寿财险宁波市分公司2016年保费收入达到10.05亿元,历史性跨越10亿新台阶,成为宁波财险业第四家保费突破10亿的公司。

  作为中央管理的国有保险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发挥国有保险公司服务地方经济、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坚持与宁波经济发展“同频共振”。开业至今为4万余家企业、1万余户家庭、36万多辆机动车提供了超过24000亿的风险保障,为宁波轨道交通工程、杭州湾跨海大桥、象山港公路大桥、三门湾大桥、宁波南站、梅山春晓大桥、“三路一桥”等系列市政重大基础建设项目提供了保险支持,为宁波各类中小企业提供了总贷款额7亿元的小额贷款保证保险支持(其中宁海县小额信贷扶贫项目1800万),累计支付赔款超过20亿元,上缴国家税金近3亿元,较好地发挥了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作用。荣膺抗洪救灾先进集体、最具社会责任感保险公司、中国最佳营业厅、保险创新服务宁波社会经济发展先进集体等多个奖项。

  作为宁波分公司下面的分支机构,宁海支公司也紧密配合地方政府,积极探索参与改善社会民生管理途径,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模式,加入了政策性农险、小贷险、巨灾保险等共保体。新的一年,公司将坚守“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以宁海建设生态名城、打造两湾明珠为契机,全力打造更加专业、快捷、便利、贴心的服务体验,为宁海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