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前童元宵灯会年年吸引上万人前来狂欢

县公管所全力做好元宵节安全运输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10日 09:14: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孙飒俞鉴东)充满民俗年味的“前童元宵灯会”每年都会吸引上万村民、游客前来狂欢,为确保元宵节期间旅客运输工作安全畅通,连日来,县公管所及早部署,充分做好正月十四、十五运力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元宵佳节。

  根据往年经验,预计高峰期集中在当晚7时至9时及灯会结束,期间客流压力较大。届时,县公管所将专门安排六个值勤小组,划分责任区域,做好元宵节的道路运输安全工作。同时,灯会期间安排两队执法人员,疏堵结合,确保乘客安全。一组人员维持好客运车辆临时停车场的乘车秩序,引导乘客乘坐正规车辆,清点上车乘客人数,防止超载,确保源头安全;另一组人员加强路面巡查,严厉打击“黑车”等违法经营行为,坚决不给“黑车”可乘之机,为元宵节创造安全、有序的运营环境。

  据悉,今年县公管所对前童车站、前童镇临时停车场等地的运力有所加强,在慧盈城乡公交公司原有14辆公交车运力基础上,又从远达城乡公交公司增派10辆客运车辆参营;同时,还要求国有公交公司、前童慧盈及桑洲远达城乡公交公司等相关负责人24小时开机,保持通讯畅通,一旦出现滞客现象,可及时调配运力,方便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