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跃龙街道节后开足马力生产忙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13日 10:01:4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叶敏)春节期间,跃龙街道工业企业提早谋划做好复工准备,争取尽早投入生产。目前街道企业已全部开工,员工返岗率达95%以上,实现“开门红”。

  走进华孚纺织公司,生产车间已是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地操作着生产设备。该公司农历正月初八就已开工,当天公司还向按时到岗的所有员工分发“开门红包”。对紧缺的工种,公司还到云南省宜良县举办专场员工招聘会,目前已新招80名员工,解决了企业招工难题。

  同样的繁忙景象也出现在第一注塑有限公司,该公司正月初六第一天开工就已满负荷运转,正月初八员工到岗率达到98%以上。据悉,近阶段公司仅模具出口新订单就达1600万元,2月底开始,公司将陆续把机械设备搬到梅桥工业区竣工的新厂房进行安装调试,扩大生产规模。

  近年来,跃龙街道工业企业不断强化科技投入,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目前,该街道天普汽车部件、中天家居、初立金属、锦华检具等一批规上企业先后建成现代化标准新厂房进行“二次创业”,其中天基汽车部件公司在三门湾开发区投资2.5亿元建成的标准新厂房已全面竣工,部分生产线已投入生产。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