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共进

——热烈祝贺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15日 08:00:59

  雪消千山秀,春来万象新。今天,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的新一届县政协委员,肩负使命和责任齐聚一堂,共商国是,共议大计,共谋发展。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将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为推动我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力争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县政协领导机构,为未来几年我县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九届县政协任期的五年,是我县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是全县上下应对重大挑战、奋力拼搏前进的五年,也是我县人民政协事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发展的五年。五年来,县政协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宁海发展谋与思、为群众冷暖鼓与呼,为建设“两美”宁海、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五年来,县九届政协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在推动发展中贡献政协智慧,在协商民主中凝聚向上能量,在倾情服务中体现民生情怀,在传承创新中接续文化血脉,敢于担当,勇于尽责,展现出了应有作为。

  成绩来之不易,饱含着政协委员们的心血和汗水。回顾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履职实践,也给了我们深刻启示: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围绕发展大局,必须推进协商民主,必须注重履职为民,必须强化责任担当。

  岁月的奔流永不停歇,奋斗的征程永远向前。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增进社会团结,凝聚各方力量,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激发创造热情、焕发社会活力。不久前闭幕的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科学描绘了宁海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新形势、新任务、新征程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也对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坚信,肩负光荣使命的各位政协委员,一定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凝智聚力、建言献策,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为加快建设生态名城、打造两湾明珠,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书写出时代的新华章!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