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和小狗拉拉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六(4)班 章雪谣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17日 10:07:02

  它是一条小狗,叫拉拉,是爸爸从朋友家抱来的。刚到我家时,它好奇的眼神左顾右盼,对这一切都十分陌生,很快就和我们打成一片,笨拙的身子走起路来左摇右晃。

  拉拉初来乍到,被妈妈安排在卫生间。第二天,我迫不及待打开房门去迎接我的“小可爱”。眼前的场景让我哭笑不得——卫生间里一片狼藉:洗脸的毛巾被扯得稀巴烂,垃圾桶也被翻了个底朝天,木质的椅子也是“伤痕累累”。

  它一见我来,趴在我面前,抬起头,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怜巴巴地眨啊眨,似乎在说不该是我住的地方,太潮湿,太阴冷,我要一个温暖舒适的窝!那无辜、可怜的模样,我还真拿它没办法。

  妈妈的反应最大,眼珠子瞪得都快跳出来了,喃喃自语:“我的椅子,我的毛巾啊!”

  爸爸很包容,一个劲劝:“它还小,不懂事,东西以后再买吧!”

  它见没人责怪它,欣喜地跑过来,蹭我,拽着我的裤腿,要我跟它玩。

  可惜一年后,拉拉在西门城楼被陌生人柺走了。到现在,我心里还是满满的想念。

  (指导老师:王伟群)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法院试水“互联网+” 打造一站...
·老年保健品监管亟待关注
·加大基层检测设备投入
·预防为主 风险管理 全程控制 社...
·强化监管 形成常态 保障舌尖上的...
·打通“最后一公里” 为新高考保...
·转变育人模式 促进学生个性发展
·拿下课堂外的“高分” 培养学生的...
·凝心聚力做好新高考工作 全面提...
·双管齐下治理交通拥堵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