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那一天,我真自由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 六(4)班 黄玉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17日 10:06:53

  那一天,我真自由。爸爸妈妈不在家,只有我一个人。早上我窝在被窝里,看了半天电视。饿了,我吹着口哨,搜罗着食物,爽快了一个上午!到了中午,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计,“咕咕----咕咕----”,一声又一声。我穿着拖鞋,把冰箱翻了个底朝天,终于找到了一包切片面包。没办法,肚子饿,将就着吧!我不废话,涂上果酱就三两下就下了肚。

  解决了温饱问题,我的好奇心却又上来了。我偷偷地把姐姐屋门打开,蹑手蹑脚地走进去。姐姐屋里的化妆品真多呀!口红,眉笔……应有尽有。看着这些化妆品,我的心痒了起来,手忍不住伸向了化妆品堆。

  我拿起口红,往唇上抹了几下,觉得颜色不好看,用纸巾擦了,又换一种……拿起睫毛夹,对着睫毛用力一夹,虽然有点疼,睫毛便翘了起来。我觉得好玩,夹了一次又一次。

  该涂抹粉底了,我随手打开一盒,把粉底液朝着脸上招呼,如此反复四五次,才肯罢休。眉笔上阵了,我用它在眉毛上画了又画,直把眉毛描得又黑又粗,活像个蜡笔小新。

  接着是护手霜,我把它涂在手上,浪费了大半瓶。我又臭美地喷了几下香水,拿起镜子。我被镜中的人儿惊住了,后悔了,并不是因为太好看,相反,是太丑了!什么明眸皓齿,唇红齿白,什么白里透红,冰肌雪肤,简直就是一妖怪!

  我急忙跑到水池边,费了好长时间才把脸洗干净。洗了脸,来到公园玩,买串冰糖葫芦,足足逛了两个小时。

  没有人束缚的日子真快乐!自由万岁!

  (指导老师:王伟群)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法院试水“互联网+” 打造一站...
·老年保健品监管亟待关注
·加大基层检测设备投入
·预防为主 风险管理 全程控制 社...
·强化监管 形成常态 保障舌尖上的...
·打通“最后一公里” 为新高考保...
·转变育人模式 促进学生个性发展
·拿下课堂外的“高分” 培养学生的...
·凝心聚力做好新高考工作 全面提...
·双管齐下治理交通拥堵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