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美丽的徐霞客大道
宁海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四(4)班 王晨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17日 10:06:53

  宁海有一条美丽的大道叫徐霞客大道,那里一年四季,美不胜收。

  徐霞客大道的东面是一个广场。广场上,人们自由自在地活动着,有的在跳舞,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放风筝。那里有一个十分美丽的景点,叫“十里红妆”。那里有雕刻精美的千宫大床,有圆圆的木盆,有大大的澡盆,,还有……全是古代女子出嫁的嫁妆,真是古色古香,琳琅满目。

  南面是绿化带,许多树木和花卉、小草生长在那里。四季鲜花盛开,还有别样精美的凉亭供人们休息。那里有有趣的喷泉,千姿百态,高高低低,乐趣无穷,许多人在喷泉前玩耍,不亦乐乎。最漂亮的是那石子路,上面用石子拼出了许多图画。有胖乎乎的可爱熊猫;有威武的神气老虎;有调皮的活泼小狗;还有许多千姿百态的小动物呢!秋天,这里丹桂飘香,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让人神清气爽。

  大道中间矗立着徐霞客先生的雕像,他一本正经地站着,穿着长袍,像一名学者。旁边站着一个小孩,看上去似乎是徐霞客先生的书童。书童身上背了一个篓筐,里面还装了不少书。俩人还各背了一个姓李袋,栩栩如生!游客们纷纷用手机拍照留念。夜晚,广场上还有一群人们在跳广场舞,男女老少都有,那动感的音乐加上曼妙的舞姿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观看。夜跑族们一个个穿着绿色的亮光服在大道上奔跑,更是给徐霞客大道增加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西面有一个城门,雄伟壮观,在五彩的霓虹灯下显得美丽无比。城门下,灯光五颜六色,照亮了大道的每一个角落,一闪一闪的灯光,真是神来之笔!

  徐霞客大道风景如画,令人流连忘返。

  (指导老师:严湘萍)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法院试水“互联网+” 打造一站...
·老年保健品监管亟待关注
·加大基层检测设备投入
·预防为主 风险管理 全程控制 社...
·强化监管 形成常态 保障舌尖上的...
·打通“最后一公里” 为新高考保...
·转变育人模式 促进学生个性发展
·拿下课堂外的“高分” 培养学生的...
·凝心聚力做好新高考工作 全面提...
·双管齐下治理交通拥堵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