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西游班级
宁海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四(4)班王晨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17日 10:06:53

  “让一让!西游记重演开始了,走过路过可千万别错过!”唉,我们班又上演西游记了,下面,让我来分配一下主角!

  唐僧

  一号男主角唐僧,是名副其实的唠叨大王——李成!他一天如果要说一百句话,那九十九句必定是废话。并且,他的肤色十分白嫩,充满光泽。在西游记中,唐僧常被抓去当下酒菜,而李成也一模一样,常常被老师叫去办公室吃个蛋糕,十有八九是有人去解救回来的。

  沙和尚

  沙和尚在西游记里几乎是个拎东西的,而我们班的朱小至同学跟沙和尚有三点完全相同:1.黑。朱小至是我们班的小黑豆,他跟沙和尚一样,一年四季都有一身泥土色。2.跑。他下课从没闲着,被老师叫着全校跑,快能一分钟去西天了。3.拎。朱小至手上永远有东西,要么是书,要么是垃圾,或是……

  猪八戒

  “猪八戒”好吃懒做,吃了睡睡了吃,一刻不吃他就难受。上课时他手舞足蹈,曾有几次偷吃案,可都是前功尽弃。上课时,他在最后一排睡觉,一到下课,他就一刻不停地吃喝,是名副其实的吃货。后来,他自创了一句“名言”:我是猪八戒,我嘴馋我不吃会死!而这个人就是我们班的吃货——周文!

  孙悟空

  孙悟空是我们班的班长薛天乐,他有一双火眼金睛,可以看穿一切事物;他的速度一分钟十万八千米;他的身手天下无敌;他有着十万天兵,一下课就到处斩妖除魔。当然,他还有许多救兵可搬,对于他来说,上天入地只是小菜一碟。

  本次是“西游班级”节目第108集,时长十分钟,欢迎收看下集。

  (指导老师:严湘萍)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法院试水“互联网+” 打造一站...
·老年保健品监管亟待关注
·加大基层检测设备投入
·预防为主 风险管理 全程控制 社...
·强化监管 形成常态 保障舌尖上的...
·打通“最后一公里” 为新高考保...
·转变育人模式 促进学生个性发展
·拿下课堂外的“高分” 培养学生的...
·凝心聚力做好新高考工作 全面提...
·双管齐下治理交通拥堵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