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同心同德 同心同向 同心同行 为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杨勇作重要讲话 林坚徐真民李贵军等出席 尤玲娟主持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20日 08:57:03

  昨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在响亮的国歌声中闭幕。图为主席台闭幕场景。 (记者李江林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上午11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产生的县十届政协主席尤玲娟,副主席邬汝跃、尤永成、杨象轮、华祥平、何建春、童青燕,秘书长蒋善琪在主席台就座。

  县领导杨勇、林坚、徐真民、李贵军、王军海、叶秀高、金勇、徐云、徐震宇、张伟标、王琦军、娄黛敏、方勤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曾担任县政协主席的老领导黄正智、麻绍星、陈英考、杨加和,县九届政协领导张水仙、王鸿飞、潘红月,县十届政协常务委员。

  尤玲娟主持会议。县十届政协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与委员见面。大会审议通过了县十届政协第一次会议决议(决议全文另发)。

  在为期5天的会议中,大会审议通过了尤玲娟同志代表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杨象轮同志代表政协第九届宁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列席了宁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林坚代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大会其他报告;会议举行了委员参政议政发言,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会议号召,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宁海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建言出力,持续深化“系列惠民生”工作,广泛汇聚强大正能量,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改革创新,坚持更高标准从严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在前列、勇于担当,为我县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力量!

  县委书记杨勇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履行职责,紧扣大局参政议政,充分表达了建设宁海、发展宁海的拳拳之心。这是一次团结和谐、提神鼓劲、开拓进取的大会。

  杨勇指出,今天的宁海,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目标催人奋进,任务艰巨而光荣。今天的宁海,天时、地利、人和,心齐、气顺、劲足,我们要倍加珍惜当前的良好局面,必须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步调一致向前进;必须以宏伟目标为引领,一张蓝图绘到底;必须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画出最美同心圆;必须始终保持昂扬的精气神,满怀激情去奋斗,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干则必成的信念、众志成城的姿态,唱好不负时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的宁海发展大合唱,奋力谱写新的华彩篇章。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原则,支持政协依照章程独立负责、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要通过各方面的努力,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重视、支持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

  杨勇最后强调,人心齐,泰山移。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讲话全文另发)!

责任编辑 宁海新闻网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