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尤玲娟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主席 邬汝跃、尤永成、杨象轮、华祥平、何建春、童青燕当选为副主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20日 09:10:38

  县十届政协主席、副主席及秘书长与委员们见面。 (记者李江林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昨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县第十届政协领导班子。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尤玲娟、邬汝跃、尤永成、杨象轮、华祥平、何建春、童青燕,主席团秘书长蒋善琪,县九届政协领导张水仙、王鸿飞、潘红月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尤玲娟主持。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41名,实到委员23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了县十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尤玲娟当选为政协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主席,邬汝跃、尤永成、杨象轮、华祥平、何建春、童青燕当选为副主席,蒋善琪当选为秘书长,王琛等43人当选为常务委员。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