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 不负重托 不辱使命

——访新当选县长林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21日 08:42:40

  记者赵燕

  昨日上午,在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中,林坚以高票当选为宁海县人民政府县长。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新当选县长林坚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

  林坚说,此时此刻,内心非常激动,深感荣幸,更深表感激。感谢各位代表的支持,感谢全县人民的信任。他满怀深情地说,每一张选票的背后,寄托的是期望,赋予的是使命,更多的是沉甸甸的责任,特别是追赶跨越的责任、美丽崛起的责任、为百姓谋福祉的责任。今天,接过“接力棒”,他有信心、有决心和政府一班人跑好这一棒,并将倾尽全部的智慧和精力,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服务宁海、建设宁海、发展宁海。

  今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宁海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如何开好局、起好步?林坚说,当前,美好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撸起袖子加油干。至于如何干,林坚表示,勇气是首要、智慧是关键、合力是保证。

  林坚说,勇者无畏。当前,宁海面临跨越发展的大好机遇,同时,发展环境复杂多变,无论是发展实体经济、推进重大项目,还是深化改革创新、治理城乡环境,均面临着诸多困难与挑战。这就需要我们按照县委“三勇”铁军的要求,狠抓改革,狠抓招商,狠抓项目,狠抓实体,狠抓民生,牢牢把握宁海加快发展主动权。

  林坚表示,智者无惑。推动宁海加快追赶跨越、美丽崛起,还需要运用大智慧,始终能紧密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在抓谋划上,善于运用战略思维、创新思维、系统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去思考问题、破解难题。在抓执行上,善于借机借势借力,善于整合调动各方资源,敢于真抓实干、甘于埋头苦干,做到干一件、成一件。

  作为新一届政府班子的班长,林坚郑重承诺,他将和政府一班人团结如一,发挥好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引领示范作用。同时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全社会参与宁海建设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与80万新老宁海人一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建共享宁海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