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宁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2月20日宁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21日 09:18:56

  宁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徐真民主任所作的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对今后五年和2017年所提出的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县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省市战略部署和县委“五优并进”战略举措,依法有效履职,着力服务我县发展大局,着力推动深化改革,着力推进法治宁海建设,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为宁海加快追赶跨越、美丽崛起,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