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宁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2月20日宁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21日 09:18:56

  宁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练节晁代检察长所作的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深化司法改革,加强检察监督,践行绿色司法,全面从严治检,自觉接受监督,打造过硬队伍,扎实推进检察工作高水平发展,努力为我县加快追赶跨越、实现美丽崛起,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