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聚焦2017宁海两会 > 最新报道 正文

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21日 10:00:18

  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专委会组成人员正在进行宪法宣誓。 (记者惠广亮摄)

  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正在进行宪法宣誓。 (记者惠广亮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昨日上午,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李贵军主持。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杨勇、徐真民、林坚、李贵军、王能迭、赵秀萍、邵兴杰、陈中建、林志来、潘红月,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59人,实到代表258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徐真民为宁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选举王能迭、赵秀萍、潘红月、王兴兵、柳正维、应国邦为宁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林坚为宁海县人民政府县长;选举王军海、王鸿飞、范建军、王辅橡、陆朝晖、沈纾丹为宁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选举徐震宇为宁海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石坚强为宁海县人民法院院长;选举练节晁为宁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需报经宁波市人民检察院提请宁波市人大常委会批准)。

  会议还选举出了39名宁海县出席宁波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