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我县再添3家省级民主法治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22日 08:45: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麻钱锋)日前,省司法厅、省民政厅和省普法办联合发文,命名一批2016年度省级“民主法治村(社区)”,我县岔路镇干坑村、深甽镇柘坑张村和桥头胡街道双林村榜上有名。

  据悉,近年来,县司法局以“民主法治村(社区)”创建为抓手,不断挖掘宁海特色,充分整合法治资源,着力在组织领导、建立机制、强化指导、创设载体和法治实践等方面下功夫,夯实法治创建基础,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切实提升法治惠民水平,基层民主法治创建活动成效明显。截至目前,我县已经成功创建全国民主法治村(社区)1家,省级民主法治村(社区)14家,市级民主法治村(社区)35家。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