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2017全球银行品牌500强发布:

宁波银行排名第140位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22日 09:27:25

  记者叶子

  近日,英国《银行家》杂志联合独立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2017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榜单,宁波银行品牌价值排名第140位,较2016年跃升75位。在上榜的40家中国内地银行中,宁波银行品牌价值排名第17位。

  从品牌价值增速来看,中国银行业上榜银行以25%的增速超过美国银行业7%的增速。宁波银行品牌价值从2016年的6.27亿美元上升至约14亿美元,增速达到129%,是上榜银行中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银行之一。宁波银行成立近20年来,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不断积累差异化、专业化的竞争优势,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以专业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以稳健的经营回馈广大投资者,在各项业务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得到逐步提升。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