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财通证券宁海金融中心营业部:用诚信为客户创造良好投资环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22日 09:27:25

  记者赵燕

  为推进证券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公平、透明的市场环境,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财通证券宁海金融中心营业部提出了“八倡导、八反对”口号,在行业内营造团结奋进、诚信经营的和谐氛围。

  财通证券宁海金融中心营业部于2010年4月开业以来,始终坚持贯彻“合规、诚信、专业、服务”的经营理念,想投资者所想,以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服务为工作目标,坚守合规底线,形成诚信氛围,提高专业水平,改进服务质量,为广大投资者创造美好的投资环境。

  营造诚信建设氛围,提升良好社会形象。为了将“合规、诚信、专业、服务”理念深入每一个员工的心中,将“合规、诚信、专业、服务”的理念结合到实践中来,而不单单纸上谈兵,为此,该部经常性开展机构诚信经营典型案例宣传活动,并在宣传栏处张贴案例,以供员工休息时间阅读学习,也方便客户查阅,与客户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努力创建“人人知诚信、事事需诚信”的良好氛围。

  开展诚信教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素质。良好诚信氛围的营造,除了时刻牢记“合规、诚信、专业、服务”理念,还离不开日常的诚信教育培训。该部自开业以来就在工作之余,由合规专员进行不定期的合规、反洗钱相关培训,并对培训内容进行测试,希望每一个员工都做到时时讲合规,事事要诚信,提高每一位员工的专业素质,更好地服务客户。

  健全诚信工作制度,提高员工诚信意识。该部按照宁波证监局要求,严格执行《宁波辖区证券公司分支机构负责人诚信考核管理办法》,根据文件要求建立健全机构诚信行为的自律准则、切实做好从业人员的诚信档案管理,增强规范运作和诚实守信意识,以高水平的专业素质和优质的服务来维护市场良好形象。

  开展日常诚信检查,强化诚信追责机制。除了对员工日常从业的诚信、合规的自律要求外,该部还于每月底,由合规专员对从业人员的诚信执业情况进行月度合规打分,力争将不诚信的行为扼杀在苗头;在季度末、年中时会进行部门突击检查,让员工真正做到合规、诚信、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