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三八”出游,开始寻美之旅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22日 09:41:54

  记者潘璐璐  通讯员徐优琴

  暖春三月,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春天,正迈着婀娜的步子走来,还带来了专属于丽人的“三八”妇女节。在这一天,找一个有阳光、有绿意、有鲜花的地方,约上三两闺蜜,拥抱温暖的阳光,放飞美丽的心情,共度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

  美容、美食、美景……任何与“美”相关的事物,都是女士们的追逐对象。都说鲜花配佳人,三八妇女节前后,我县及周边地区多类花种竞相开放,佳人们可随处寻美去,享受大自然的鸟语花香,品味清静悠闲的美好生活。同时,还能品尝特色美食,顺便给自己的皮肤放放假,欢欢喜喜寻美去。

  细品美食欢乐齐分享

  “三八”妇女节当天,宁海金海开元名都大酒店将推出“幸福·美丽女人节”三八节优惠活动。节日当天所有年满18周岁的女性宾客,凭本人身份证可以享受自助餐半价活动,即88元/位。每位在现场用餐的女性另加88元即可获赠一张168元的自助餐券(一人限购2张),所有用餐女性还能获赠一枝娇艳欲滴的康乃馨。

  活动地点:二楼名爵咖啡厅

  除了半价自助餐的优惠,金海开元名都大酒店还会在3月8日出售一套20张的游泳券,售价388元,有效期3个月。仔细一算,一张券竟低至19.4元,妥妥的划算!凭游泳券还可以免费享受健身。购买游泳券的女性节日当天可以免费体验一次。

  活动地点:五楼康体中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