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兴海北路扩建工程路段行车难?按照指示牌行车便利你我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23日 08:44:50

  记者胡琦

  城市道路施工在远期提升道路通行能力的同时,改造过程中也会给市民通行带来不便,近日,有市民在百姓事马上办平台反映兴海北路施工路段行车不便的问题。对此记者也向负责单位县住建局进行了了解。

  该网友表示,由于东侧因施工而被封闭的道路重新恢复通行,由南至北方向的车辆有的开新路有的开老路。而由北至南方向行车的车主看到新路已经在通行,以为老路都只有由北至南的车,导致在西侧路段行驶时,对面遇上迎面而来的车。不仅如此,由于新建道路和老道路间的坡度,使得道路分岔路口行车时,车底盘会接触到交界路面。由于以上问题带来的道路通行问题,网友建议有关部门能够及时处理以免事故发生。

  记者昨日前往兴海北路扩建工程现场实地了解,作为城区南北向的主要交通干道,道路上通行车辆并不少。除了东侧两车道恢复通行,由于年后工程复工,记者看到道路西侧半幅车道已经开始进行封闭。据工程负责人介绍,近期东侧道路恢复通行后,施工方已对道路路面指示和指示标牌进行了设置,但由于市民行车习惯的惯性,导致行车时遇上误入反方向的车辆。而且这条道路因施工标明限速40码,但不少车辆会在道路行车较少时超速通行,夜间甚至有车速达到八九十码的。而对于市民反映的道路坡度问题,项目负责人表示,这是由于施工时,道路与东西走向道路交叉的规划设置问题还没有落实。2月20日涉及部门开了协调会,对兴海北路交叉路口的问题进行了敲定,近期这个问题将解决到位。

  此外,由于近期工程施工进展,兴海北路西侧两车道将进行封闭,也会增设一些指示标志,住建部门表示,因道路施工过程中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同时,也建议市民经过该路段时,能谨慎驾驶并注意通行指示标志,保障道路通行有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