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太平洋恒业积极转型谋发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2月24日 08:55:42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金一恒)记者从2月20日召开的太平洋恒业控股有限公司的员工大会上获悉,该公司积极转型谋发展,在未来三年内,将新开5家直营店、管理输出业务90家,致力塑造成为全国知名品牌。

  面对国内零售消费模式加速转型,线上线下加快融合,零售商业的新模式、新业态、新品牌、新理念不断涌现,太平洋恒业控股积极转型谋发展,商管公司业务稳步发展,百货集团经营方式不断创新,休闲餐饮积极探索转型发展,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成效显著。其中,体验式业态面积占比持续提升,整个百货集团的体验式业态面积占比从2015年的30%增加至44%,有效提高了百货零售的市场竞争力和经营平效。除四块主营业务外,去年太平洋恒业还成功统筹了4家门店的开业,并引进近百名中高层人才,有效优化了人员素质。未来三年,公司的规模目标将实现管理输出业务90家,直营开店5家,并完成开发渠道全国布局,树立起全国知名品牌形象的目标,争取商管业务完成独立上市工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