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西店镇综合执法局打造“星城三勇铁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03日 08:34: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徐红燕)日前,西店镇综合执法局以打造“星城三勇铁军”为目标,圆满结束了2017年春季集训。此次集训为期三天,全封闭训练,内容涵盖体能操练和业务培训。

  据了解,西店镇综合执法局的授权涵盖了国土、规划、住建、环保等九项职能,其业务能力的高低直接关系到执法队伍的形象及群众生活的品质,这就对执法人员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除了体能锻炼,执法局特意邀请了西店派出所副所长、县综合执法局副局长等相关专业人士来补足“业务”短板。法律法规、党风廉政……每节课都是精准对接,队员们大呼实用。该局负责人表示,要做新时期的执法铁军,就必须把“最铁”的标尺树起来,坚定最铁的意志,锻造最铁的纪律,扛起最铁的担当,践行实干至上、行动至上,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宗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