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规范监督行为 提升服务水平

卫监部门移动执法模式获大众点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03日 08:34: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胡丹娜)日前,记者从县卫生监督所获悉,经过一年的运行,我县2016年移动执法终端录入率高达90%,其中2016年4月至12月宁波市卫生计生监督考核要求移动执法终端使用率为70%,而宁海为92.33%,远远高于考核目标要求。

  为进一步推进实施移动执法、移动办公系统,规范卫生监督行为,提升卫生监督服务水平,县卫生监督所于2015年12月为全体卫生监督员每人配备一部移动执法终端、每个分所配套一台移动执法终端打印机,全面开启移动执法模式。据介绍,该模式是宁波市卫生监督综合管理系统功能的延续,一个平台、一个系统,在信息的采集过程中使用方便,操作简单,大大提高了卫生监督执法效率。每一次检查都产生检查表和常用的卫生执法文书,规范了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升级了执法模式。另外,手持移动执法终端与当前的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相结合,使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与信息化最新技术互相促进,不断发展,对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县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执法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