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工行宁海支行荣获“2016年宁海县最佳口碑银行机构”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3月08日 08:43:5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叶子通讯员张磊)日前,县金融上市办、人行县支行、县银监办、县新闻中心联合发文《关于表彰“2016年宁海县最佳口碑银行、证券机构”的通报》,工行宁海支行榜上有名。

  近年来,工行宁海支行把自身的发展与全县经济转型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创新金融服务,不断优化业务结构,在支持区域经济建设、扶持中小微企业、改善民生方面交出了漂亮的答卷。在支持区域经济建设方面,信贷支持县新城市中心和旧城区重点功能区、“二区八园”等重点工程建设,扩大与政府部门的全面合作。同时根据县政府“百家企业成长计划”目标,不断加大金融创新支持力度,将金融活水源源引向文具、模具、汽车零部件等特色产业和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海洋经济等新兴产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该行还大力开展“满意在工行”、“服务品质提升年”和“服务面貌专项整治”等主题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大服务格局,着力推进热情服务、真诚服务、优质服务、创新服务,打造群众满意窗口。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